Hello Summer!1+1脂感隆乳
Hello Summer 夏日玩美計畫!1+1脂感隆乳

熱愛潛水的Stella,在海中找到生命意義

「每當心情不好、跟自己意見不合,或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我能在大海裡找到生命的意義」 這是Stella在潛水時得到的體悟,喜愛自由潛水的她,常笑稱自己嫁給了大海,對她而言那是一個可以忘卻所有煩惱的地方,只要徜徉其中就能得到救贖。選擇美人魚水滴(俗稱)讓我重獲新生,後悔沒早點做!

Mentor 曼陀水滴(俗稱 美人魚水滴 Memory);"Mentor" CPG Gel Breast Implants|一總共:330CC,CPG Gel Breast Implant Cohesive III™, Medium Height, Moderate Plus Profile衛部醫器輸字032720號
本文已獲得Stella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米蘭時尚診所照片使用第000331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恢復期短,隔天就能正常活動

Stella表示過去做的隆乳手術傷口復原期較長,還得在胸部旁開洞插引流管讓多餘血水流出,非常不方便。而美人魚水滴(俗稱)術後則沒有這些問題,Stella甚至術後隔天就可以開始帶小孩了,生活作息完全不受影響。(※大部份案例術後都能正常活動,但實際恢復狀況還是因人而異。)

美人魚水滴隆乳 術前後比較
Mentor 曼陀水滴術前術後比較
美人魚水滴隆乳 術前後比較
Mentor 曼陀水滴術前術後比較

Stella美人魚水滴(俗稱)二次隆乳術後心得:胸部做得很漂亮,疼痛感沒想像中強烈

Stella對成果非常滿意,而且術後疼痛感沒想像中強烈,感覺像是一陣子沒運動後,突然做完激烈運動帶來的痠痛感,也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

二次隆乳術後照
產後媽咪也不該剝奪女人性感的權利!
二次隆乳術後照
美人魚水滴(俗稱)的優點就是上胸線條柔順自然,絲毫看不出動刀的痕跡
魔方電波
可以看到術後三個月後正面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改善

▲圖說 : 可以看到術後三個月後正面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改善。

側面45度也可以發現有很明顯的變化

▲圖說 : 側面45度也可以發現有很明顯的變化,棒的地方是完全不需要留下疤痕。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位置

▲ 臉部皺紋與細紋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位置

▲ 身體皺紋與細紋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位置

▲ 身體皺紋與細紋

Profound魔方電波流程

▲ 治療過程約一個小時左右

Profound魔方電波流程

▲ 表皮會先敷麻藥

Profound魔方電波流程

▲ 安全舒適的施打過程

雷射除毛清爽對策,擊退毛手毛腳

女醫師治療雷射除毛不尷尬雷射除毛清爽對策,擊退毛手毛腳

嘻嘻!又到了我最愛的夏天囉!因為我是夏天寶寶,去渡假游泳一定要穿比基尼的啦!所以前置作業就要準備準備⋯已經去了第二次米蘭時尚診所做雷射除毛,以前因為有被燙傷不好的經驗過,所以事前溝通的很清楚,女醫生都有幫我能量調整,但是效果依舊顯著唷! 閱讀本篇案例

有些女生會說那自行刮除不是也很方便嗎?!但是雷射除毛除了可以永久擺脫毛毛外,更可以縮小毛孔外加不會有初期長小毛的刺癢感。

Mina.米娜寶肯第拉雷斯雷射系統|雷射除毛清爽對策,擊退毛手毛腳經驗分享

專業 Model 夏日必備療程:比傳統除毛更有效,選擇肯第拉雷斯雷射系統除毛取代自行刮除,可以縮小毛孔也不會有初期長小毛的刺癢感,醫師客製化的雷射能量調整,效果更顯著。

Mina.米娜寶 雷射除毛清爽對策,擊退毛手毛腳 經驗分享
Mina.米娜寶 雷射除毛清爽對策,擊退毛手毛腳 經驗分享
Mina.米娜寶 雷射除毛清爽對策,擊退毛手毛腳 經驗分享
miraDry® 腋淨爽(微舒淨)微波治療腋下多汗(狐臭),改善腋味

我適合 miraDry® 腋淨爽(微舒淨) 的治療嗎?

  • 稍微動一動,腋下就出汗
  • 一流汗,腋下就飄出異味
  • 出汗及異味的窘況常發生
  • 需用止汗除臭劑才敢見人
  • 緊張的時後,就猛冒汗
  • 洋裝、襯衫、制服常被汗液染黃
  • 搭大眾交通工具手不敢舉高
  • 家族中有相同症狀

結果評估,符合:

  • 1項 已經符合miraDry® 諮詢資格
  • 3項 已影響您的個人形象,接受miraDry® 諮詢吧!
  • 4項以上 已嚴重影響您的幸福人生,快諮詢miraDry® 吧
我適合 miraDry® 腋淨爽(微舒淨) 的治療嗎
腋淨爽 miraDry® 常見問題

關於 miraDry® 腋淨爽操作流程

miraDry® 腋淨爽(微舒淨)治療並不會產生手術切口,醫護人員先做出汗測試,鎖定治療範圍,區域標示記號及麻藥。

  • 步驟1. 醫師諮詢診斷是否適合執行療程。
  • 步驟2. 醫護人員先做出汗測試:利用玉米粉特性進行出汗測試,待汗水使玉米粉變質後,進行測量並記錄治療範圍。
  • 步驟3. 區域標示記號及注射麻藥:上麻藥前必須先確認出汗程度,才能精準有效的治療。
  • 步驟4. 醫師施打miraDry® 清新微波治療:療程前,注意探頭是否為原廠拆封,米蘭時尚診所堅持讓每位客人使用全新的探頭。
  • 步驟5. 術後舒緩冰敷:術後部位會出現局部痠痛或腫脹,一定要使用冰袋外敷,盡量避免激烈運動。止汗劑或體香劑也都要停用避免皮膚過敏喔!
miraDry®g手術 示意圖
miraDry®g手術 示意圖

操作時將 miraDry® System 手握柄放置於腋下,以手握柄控制能量,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作用於汗腺。傳遞能量至目標區域的同時,miraDry® System會利用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新生,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用美腿駕馭短褲清涼一下

打擊蘿蔔腿,高跟短裙露出名模般纖細美腿實錄

外型亮眼的蜜桃是南部舞蹈團體的成員,因為平時的工作就是跳舞表演,小腿肌肉因為長期運動而發達,造成腿型線條不夠纖瘦勻稱,愛美的她為了讓蘿蔔腿的狀況獲得改善,而來到高雄米蘭時尚診所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閱讀本篇案例

漂亮的蜜桃因為表演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運動到小腿肌肉,造成小腿肌肉發達而形成所謂的蘿蔔腿腿型。
本文蜜桃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米蘭時尚診所照片使用第000119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魔塑®Musol - 美腿術術前照片

術前術後對照

魔塑®Musol - 美腿術術後照片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醫師先評估蜜桃的腿部線條與脂肪分佈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醫師評估了蜜桃的腿型,發現其骨架其實不大且脂肪也不多,是單純的腓腸肌發達造成腿型不佳。建議其可以利用「 魔塑®Musol 美腿術 」來放鬆過於緊繃的肌肉,達到改善腿型的目的。

在手術前先進行術前準備作業

在進行魔塑®美腿術手術前,精密儀器詳細測量腿部脂肪厚度,並紀錄相關數據,米蘭時尚診所的護理人員皆會作詳細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

纖纖美腿術後
瘦小腿 封面圖片

蜜桃很滿意術後成果,現在工作露出美腿再也不用擔心腓腸肌的發達造成腿型不佳

瀏覽數:3012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