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專業診所,合格醫師保障自身權益
维婷爽身喷雾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的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

『维婷爽身喷雾』於臉書粉絲團廣告中,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的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米蘭時尚診所將保留一切法律之追訴權,絕不寬貸。此宣傳內容對消費者以及信息的受眾,不僅產生極大的誤導,且在此宣傳照片中-曾繁聞醫師(左),僅於米蘭時尚診所任職,並未替其他公司、診所代言與證言該產品,請大家多加小心,切勿誤信偏方、來路不明、誇大不實或無臨床實證之商品,以免延誤治療。

台灣醫美技術高超!案例圖被日本微整形美容產品頁面盜用

『Cdeオリジナル』於臉書粉絲團廣告中,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兩個成功案例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米蘭時尚診所將保留一切法律之追訴權,絕不寬貸。此宣傳內容對消費者以及信息的受眾,不僅產生極大的誤導,且在此宣傳照片中-彩妝蓬人-Nitata 眼袋轉移,僅於米蘭時尚診所治療,並未替其他公司、診所代言與證言該產品,請大家多加小心,切勿誤信偏方、來路不明、誇大不實或無臨床實證之商品,以免延誤治療。

中藥葛根木瓜粉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的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

『中藥葛根木瓜粉』於網頁廣告中,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的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米蘭時尚診所將保留一切法律之追訴權,絕不寬貸。此宣傳內容對消費者以及信息的受眾,不僅產生極大的誤導,且在此宣傳照片中-于曉恩醫師,王君瑜醫師,僅於米蘭時尚診所任職,並未替其他公司、診所代言與證言該產品,請大家多加小心,切勿誤信偏方、來路不明、誇大不實或無臨床實證之商品,以免延誤治療。

豐麗EX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的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

『豐麗EX』於網頁廣告中,擅自使用米蘭時尚診所官方平台的照片乃嚴重侵權之行為,米蘭時尚診所將保留一切法律之追訴權,絕不寬貸。此宣傳內容對消費者以及信息的受眾,不僅產生極大的誤導,請大家多加小心,切勿誤信偏方、來路不明、誇大不實或無臨床實證之商品,以免延誤治療。

瀏覽數:1656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