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在第三屆台北世界紋身精英博覽會擔任醫學顧問

米蘭時尚診所在第三屆台北世界紋身精英博覽會擔任醫學顧問, 以『紋』會友,以刺青藝術為主架構,再導入視覺藝術美學。擴大層面將展會多元化、更觸動視覺、也讓刺青藝術更美學更時尚。展場期間 2018.06.30 性感女神 安希 與 2018.07.01 淘氣女王DJ 娣娣 下午14:00-17:00到展場和大家一起熱血喔!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紋身職業工會
  • 醫學顧問:米蘭時尚診所
  • 演出日期:2018/6/29-7/1
  • 地點:台北花博爭豔館
  • 相關連結
2018.06.30 一日店長 安希

米蘭時尚診所邀請-性感女神安希,到展場和大家一起熱血喔!6/30(六)14:00-17:00

2018.07.01 淘氣女王DJ 娣娣

米蘭時尚診所邀請-淘氣女王DJ娣娣,到展場和大家一起熱血喔!7/1(日)14:00-17:00

紋身工會理事長 KEVIN個人大頭照

紋身工會理事長 Kevin:

大家好!我是台灣紋身職業工會的理事長Kevin,從事紋身大約有將近20年的時間,從早期台灣人能接受的人口到現在,其實真的差異蠻大的。台灣在全世界的紋身發展的很好,我們也屢獲大獎。可是沒有專業的輔助,其實我們的路只會越走越小。這一條路要走了好,當然要搭配的專業很多,比如說我們在醫療方面,畢竟紋身是屬於侵入性的東西,所以在醫療方面就需要專業協助。畢竟專業的東西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幫忙。王彥博醫師王醫師你好 坊間有很多雷射除刺青相關的器材,哪一種比較好 我們在做洗刺青除刺青的時候,建議選用哪一種雷射比較OK呢?

米蘭時尚診所 王彥博醫師個人大頭照

王彥博醫師

PicoSure 這台755nm 蜂巢®皮秒雷射,它適合一些色素他們所負荷吸收的一個波長。那這個黑色素在吸收雷射能量之後,後續就被我們這個自體的淋巴細胞會慢慢循環所帶走。因為它是一個特別短的脈衝時間,那是說它是利用一個光震波效應,來取代一個傳統的雷射的一個光熱能效應。
王彥博醫師講座時間:6/30(六);下午5:00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講解 PicoSure755nm 蜂巢®皮秒雷射。

米蘭時尚診所王彥博醫師與紋身工會理事長合影

米蘭時尚診所王彥博醫師與紋身工會理事長合影

20180617刺青展西門町記者會

刺青展西門町記者會

【現場實況】一日店長 性感女神 安希

【現場實況】一日店長 夜店女王 DJ娣娣

瀏覽數:3542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